学院首页

关于举办2021年重庆交通大学第十四届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21年05月19日 16:11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各专业学生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有效促进理论与实践结合,营造浓厚的创新学习氛围,增强学生数学建模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做准备,拟于5月21日开始举行重庆交通大学第十四届数学建模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时间:2021年5月21日至5月31日。

2.组队要求:自由组队参赛,每队3名队员,且均为我校在册学生,所有参赛同学均需完成学习通指定任务点的学习。

3.竞赛题目:2021年5月21日12点发布,QQ群文件下载,群号:5882917742021年重交数模校赛工作群)。

4.论文提交截止日期:请各参赛队于5月31日晚上7点-8点间将纸质版论文交到科学城校区学生宿舍2舍一楼教师服务中心。同时,请在5月31日晚8点前发送论文对应的电子版文件到指定邮箱:635511388@qq.com。电子版的文件名和邮件名均为:队长姓名+队员1姓名+队员2姓名。

5.每队任选一题完成数模论文,每位同学只能加入一组参赛,本科生不能与研究生混合组队。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包括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计算机和软件,但每个参赛队必须独立完成赛题解答,不得寻求本组三人以外任何人的帮助(为保证竞赛的公平性,所有参赛队伍均不安排指导教师)。

6.本次校内竞赛将评选校级一、二、三等奖,成功参加校赛的同学才有资格报名参加2021年的国赛;同时也是确定学生选修《数学建模与科学计算》课程成绩的依据。

7.请参赛同学随时关注QQ群和超星学习通上的通知,如有疑问也可以在QQ群留言咨询。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九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