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关于举办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及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五届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22年03月16日 17:51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各专业学生创新意识、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有效促进理论与实践结合,营造浓厚的创新学习氛围,增强学生数学建模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我校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做准备,拟于近期举办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和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五届数学建模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1. 2022年数模建模竞赛第一轮培训

为了让同学们全方面的了解数学建模竞赛,增强大家的参赛能力,学校将于3月26日开始进行第一轮培训。

(1) 3月15日-3月25日,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

(2) 3月26日-4月30日,第一轮培训,课表上课前再另行通知。

注意:有兴趣或者想了解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请加入QQ群(群号:635279815),后续相关事宜都是在QQ群里通知。

2. 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五届数学建模竞赛

为了更好的选拔优秀同学参加2022年9月份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赛),我校将在5月份举行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五届数学建模竞赛(校赛),校赛相关安排如下:

(1) 竞赛时间:2022年5月1日至5月15日。

(2) 组队要求我校在册学生自由组队参赛,每组限3名队员,每位同学只能加入一组参赛,可以跨学院、跨年级组队,本科生不能与研究生混合组队

(3) 竞赛题目:20225月1日前发布,QQ群下载相关件。校赛相关事宜后续将在QQ群里详细通知。

注意:预参加校赛的同学必须参加第一轮培训,培训学习量必须达到要求。成功参加校赛的同学可以申请获得《数学建模与科学计算》校选课学分。只有在校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才有资格报名参加2022年国赛。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及时加入QQ群进行咨询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315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