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重庆交通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假集训安排

2022年07月05日 21:59作者:数学建模教练组来源:数学建模教练组 浏览次数:


  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15日下午6点到9月18日晚上8点举行。我校今年参加国赛的参赛队伍有143支,共计429人。为了保证培训质量,也为了取得更理想的成绩,特将暑期集训分为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集中线下授课;第二阶段是经典案例讲解;第三阶段是第一、二轮模拟赛和指导教师点评;第四阶段是赛前强化和赛前准备。

  第一阶段:集中线下培训。(时间:7月8-7月15日;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楼学术报告厅)

1.2022年暑期集训第一阶段安排表

  第二阶段:集中线上培训。(时间:7月19-7月28日;地点:线上)

2.暑期集训第二阶段安排表

  第三阶段:分组讨论及集中模拟训练。(时间:81-830日;地点:线上)

1.8月1-815日,完成第一轮模拟竞赛,并由指导老师集中本组学生,进行讨论、评讲模拟竞赛论文。

2.8月16-830日,完成第二轮模拟竞赛,并由指导老师集中本组学生,进行讨论、评讲模拟竞赛论文。

  第四阶段:针对性强化训练,赛前准备。(时间:91-9月14日;地点:指导老师确定)

根据前三个阶段的情况,指导老师对自己所指导的参赛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训练。学生找出自己的短板,进行有效的改进。

  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不得无故缺席,教练组将加强监管,确保培训质量。

2.请所有指导教师认真准备培训内容,指导后填写《重庆交通大学数模指导记录表》。

  工作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996331551

                            教务处 数学建模教练组        

                                          202275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