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顺利举行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2年06月07日 11:35作者:谭远顺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6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南岸校区举行了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应用统计系3个专业197名学生、52名答辩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在正式答辩之前,举行了答辩工作预备会,学院院长王其林对答辩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党委书记王祥林强调了答辩注意事项,要求答辩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务实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本次答辩工作,站好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最后一班岗。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迎接大学四年期间老师们对自己的最后一场检测精美的PPT制作流畅的论文陈述、自信满满的回答,是同学们交给老师的满意答卷。“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毕业论文设计是一个增长知识,把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的过程,经过毕业论文设计和最终答辩,同学们不仅从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能将大学四年所学的知识应用于综合实践,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经过近6个小时的答辩,推选出罗望等6名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张馨澜等7名院级优秀毕业论文,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