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

2022年05月13日 18:19作者:毛有友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南岸校区30107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学院院长王其林主持答辩会,学院教授韩逢庆、李兵副教授董志清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本次答辩由答辩人汇报和评委提问点评两部分组成。各项目小组答辩人从立项依据、创新点、预期目标以及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在各组汇报结束后从项目创新点、项目落地及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多个问题,同学们对答如流,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造精神。

答辩项目共6项,全部合格。项目涉及内容广泛,囊括互联网、科技助农、交通运输、社会服务等领域,充分展现了数统学子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多样性、创造性。通过答辩,使学生认识到自身项目的优缺点,拓展了创业思维,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研究中继续发扬创新创造精神,不断取得进步。

大创项目从立项到答辩的过程,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创业实践平台,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近年来,数统学子的大创项目质量稳步提高,项目内容进一步关注社会现实和生产发展,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