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研究生全体会议

2022年03月03日 15:21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月28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新学期首次研究生全体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彭再云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祥林、院长王其林、正处级组织员兼纪委书记邱礼会、党委副书记马在亮、研究生辅导员王成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参

辅导员王成老师围绕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及新学期工作等三方面给全体研究生上了生动的一课。他要求全体同学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溺水、防网络诈骗以及安全用电。王成老师通过讲解学校对作弊行为的惩罚措施,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并对新学期的开学注册等工作做出了安排。


各位领导分别进行发言并提出希望。王其林院长针对各年级研究生本学期的重点学习任务进行了说明对新学期的规划给出了建议马在亮书记希望大家要尽快投入学习中去,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健康、快乐完成学习任务。彭再云教授鼓励全体研究生要通过多面锻炼不断提升自己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养成良好的科研与治学习惯。

王祥林书记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上学期的研究生工作,希望本学期全体师生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并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本次会议对学院新学期研究生各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加强了学院各部门领导、老师与学生们的联系,为研究生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