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级数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3年11月03日 09:02作者:孟丽萍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级数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相关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3年11月1日下午在科学城校区A01234教室召开2022级数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祥林,副院长谭远顺,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陈晓丰、副主任李兵,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张雷、副主任李曼,2022级数学类专业学业导师邱焕焕、2022级辅导员兼学业导师杨明明,以及2022级数学类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远顺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祥林做了动员讲话,从学生本人的志愿、专长、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目标,科学选择。谭远顺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分流实施细则、分流计划及进度安排。杨明明老师介绍了填报专业分流志愿的教务系统操作流程。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副主任李兵和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张雷分别就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专业分流选择提供了充分的信息参考。

最后,教师代表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同学们关于专业分流选择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学生的兴趣、特长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个性化地咨询和引导,有效地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专业分流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了专业分流的相关政策和要求,也提供了深入了解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专业的平台,为同学们做出专业分流志愿选择提供了参考。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