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璧山区相关部门领导看望慰问我院“三下乡”青年志愿者

2017年07月17日 10:05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5日下午5点,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林兴冬陪同下,璧山区团委书记李佳敏、区委办副主任肖伦友前往大兴镇看望我院三下乡志愿服务团。

在听完学生汇报后,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学院与服务团队感谢璧山区领导们对志愿工作的大力支持,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积极走进社区农村,帮助村民和儿童解决困难不添乱。接着李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璧山区近年来良好的发展状况,希望大家为璧山的发展献力献策,把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并欢迎大家常来璧山做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大家毕业后到璧山就业。

区委办副主任肖伦友动情地说“作为交大校友,看到交大学子们积极活跃参加璧山建设、服务璧山发展很欣慰,希望同学们在服务中多了解社会,了解民生、了解基层,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增加阅历、增强才干。在活动中要多注意安全,空闲时到美丽的璧山多走一走,看一看。最后祝愿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还将开展包括支农、支教、助幼等多个项目。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