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08日 14:42作者:胡玥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部署院内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思路与任务,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立足新起点、明确新任务、创造新业绩,2021年10月29日1240分,数统学院团代会、学代会在科学城校区A01129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宋建尊、王成老师、周琴老师、学生会干部、各年级团员代表等。本次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吴刘娴雅主持召开

 

大会首先进行了预备会,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宣读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接着进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代表起立唱国歌,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学院团委书记宋建尊老师对往期团学工作进行总结讲话,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各参会团学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学生会及学院团组织的工作报告,并由主持人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各团学代表对学生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学生会章程(草案)、常任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

 

 

最后进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通过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选举出了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共青团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及《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

 

大会号召,学院团委学生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修身明德为全面开创学院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