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入党宣誓仪式

2020年10月20日 17:22作者:曾悦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4:0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孟心亮的主持下,20212教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共同参加活动,学生党支部联系人正处级组织员邱礼会老师参加会议并全程指导。

孟老师首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主题为学生党员讲党课,帮助党员同学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做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的精髓要义。

随后,孟老师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生党员中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并提出“学生党员应带头践行使命,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的倡议,号召党员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示先进性。

据悉,活动当天,孟老师还带领学生党员们在校图书馆二楼“学校廉政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并为近期发展的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时刻,是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在孟老师的领誓下,我院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