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第四期团校培训工作纪实

2018年12月25日 08:53作者:院学生会来源: 浏览次数:

 

1018日晚,我校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交通文化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魏铜铃副教授开启名师有约之“英才”系列讲座第一讲,我院学生会全体干部成员参加,学习有关公文与新闻写作技巧方面的知识。

 

112日下午,学生会主要干部来到重庆市江津区聂荣臻元帅纪念馆和陈独秀旧居参观学习,了解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11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在双福校区A01 316教室,开展了对18级干事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校社联宣传部副部长梁艳、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黄丽铭、我院团委副书记文铭作为主讲人。本次培训共分为三部分——摄影培训、新闻稿培训、策划培训。院学生会干事共七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122日晚,2010年世界大学生运动协会特聘礼仪专家、中国重庆侨界菁英会副主席、中国重庆名媛会会长黄茜教授和职业礼仪专家敬吉芳老师应邀来到双福校区,在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为为学院全体学生会学生干部开展了“大学生如何提高个人修养与塑造良好形象”的讲座。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