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

2018年06月11日 10:38作者:彭义雯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走向新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岗位,6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兴冬、学工办主任宋建尊、辅导员孟心亮、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义雯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兴冬首先作了讲话,用党内反腐倡廉的真实案例告诫毕业生党员不要触碰红线,要时刻铭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离校以后无论是继续升学还是工作,都要树立良好的形象,要具有优秀校友的品质,在学习和工作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和工作能够一切顺利。

彭义雯代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解释了毕业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的程序和注意事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精神,并要求2018届毕业生党员要从严落实准则和条例,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并且要形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武装起来,把标准树起来,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时刻做到心中有敬畏,头上有戒尺。在工作作风上要务实高效;在做人做事上要勤廉实在;在服务上生活中要干净磊落,在毕业生离校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数学与统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对毕业生党员的廉洁从业教育。通过本次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使毕业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为稳步迈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