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组织全体学生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24日 15:38作者:学生会宣传部来源:张晓琳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加强学生团体思想政治建设,数统学院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团委组织全体党员同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各团支部相继开展学习系列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内容包括三个议题:一是“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二是“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三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办好中国大学”;学习方式分为理论研讨和实践活动,理论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义雯老师带领各学生党员学习,各团支部分别组织班级团员学习;实践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校13个学院近200名同学开展了“数学文化节”之趣味知识运动会活动,即丰富了校园文化,又彰显了团员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博学强记的精神面貌。通过一系列活动学习,广大学生党员、团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

 

 


   

学习过后,35名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纷纷撰写心得体会。数学类1701班团支书宾涛,他激动地说,“此次学习活动很有积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满了对当代青年学生的无限勉励与希望,作为一名大学生,自己深受鼓舞,也充分认识到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我们要敢于追梦,勇于圆梦,把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作为立身处世之本,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本次学习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的认识,并且利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励志话语,激励了同学们奋斗的决心,对学生们未来的学习生涯规划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