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圆满完成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

2018年03月22日 09:09作者:学生会宣传部来源:通讯员严丽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建立“团支部书记工作满不满意团员说了算”的评价机制,数学与统计学院响应学校要求,在2018316日至320日期间,各班积极开展2018年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全体团员投票的方式进行。首先,主持人给团员介绍了此次测评的流程,并清点了到场的团员人数。之后进行了团支部书记述职,向团员阐述自己上半学期的工作概况。在主持人介绍完投票方式后,团员们独立完成投票,并有序地将测评表投入箱中。投票环节结束后,唱票人、计票人以及监票人当场检票,并将最终结果公布于众,确保此次测评工作的公平公正。

  最后一项是团支部书记发表感言,首先感谢了全体团员对自己的评价,并表示,会以团员同学的肯定为动力,认真总结,更好地服务同学,发扬奋斗与服务精神,争取在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果。测评工作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团支部书记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使团支部真正成为密切联系和有效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也使得团员有效地行使了监督和评议权,很有积极意义。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