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2年10月26日 13:48作者:买买提·马哈木、代小秦、杨淑艳来源:数统学院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养,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落实学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的相关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22年10月23日下午14:00于科学城校区致远楼423会议室开展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在亮、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院学生会及大学生新闻社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培训会共两个议程,分别为院学生会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报告及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在院学生会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报告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大学生新闻社社长汇报了第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并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成对院学生会和大新社近期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表示了肯定,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会和大新社积极配合,创立有特色的学院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在亮对在前期迎新活动中默默付出的同学表示了感谢,对部分学生的疑问给出了答复,并对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马书记讲到“团学干部思想要有深度,知识要有维度,心理要有气度,做事要有硬度。” 

在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领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由团委副书记周悦鑫领学《论党的青年工作》。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汇报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讲解了学生会改革细则。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思想觉悟,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坚定了政治立场,明确了思想道路,不仅对前期工作有了很好的总结,也对后期工作有了更好的部署,为之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