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我院教师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支持

2019年03月19日 10:14作者:董志清、林兴冬来源:数统学院、校园网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912号),我院董志清副教授的《多元数据预处理自助实验教学沙盘》获批立项,项目类别为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这是我院产学合作协调育人项目首次获得教育部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等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

该项目的实施将对进一步推进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促进全方位全过程深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的构建。

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

项目编号

公司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201802151008

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多元数据预处理自助实验教学沙盘

董志清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