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瀚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2022年03月02日 16:36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线上视频的方式举行了交流合作研讨会。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山、教学与研发部总监伍飞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祥林、院长王其林、学科办主任彭再云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彭再云教授主持。

彭再云教授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任务书及基地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分项介绍与说明。双方就联合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研讨,特别就如何将“系统科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建为市级示范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山介绍了公司最新情况,并分享了未来与数统学院携手共进的愿景。伍飞宇总监对联合培养与深度合作提出了展望。书记王祥林、院长王其林表示要结合双方优势,互利共赢,进一步深化合作。

双方达成共识,确定了系统科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任务与目标,将在未来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优势,促进产学研结合,不断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