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我院教授应邀参加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学术活动

2022年07月29日 19:27作者:彭再云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7月27日,最优化理论与医疗成像算法学术研讨会在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召开,来自香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广西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海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最优化理论与医疗成像算法的学术动态及发展。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彭再云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此次会议由南方科技大学和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联合举办活动第一环节与会嘉宾参观了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研讨会,彭再云做了题为《Stability and scalarization for set optimization with Hausdorff continuity via free-disposal sets》的邀请报告。

 

 


彭教授对同行专家给予我校系统科学等学科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与相关单位学科团队的合作提出初步设想。

 

 

与香港大学、中科院大学、南京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同行合影

 

据悉,深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是首批十三个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之一,也是深圳市第一个国家级数学中心。南科大校长薛其坤院士为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国数学会理事长田刚院士为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方复全院士担任中心主任、南科大数学系主任王晓明为中心执行主任。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