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荣获第六届机器人、控制与自动化工程国际会议学生最佳论文奖

2023年11月08日 14:00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由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机器人、控制与自动化工程国际会议(RCAE 2023)于2023年11月3日-5日在中国苏州成功召开。

大会由苏州科技大学校长顾菊平教授主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姜斌教授代表组委会致辞。邀请到了IEEE Fellow、加拿大工程院院士Biao Huang(黄彪)教授,IEEE Fellow、 ASME Fellow、新加坡工程院院士I-Ming Chen(陈义明)教授,IEEE Fellow、洪堡学者李志武教授,卡利亚里大学Carla Seatzu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夏元清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曾志刚教授,东南大学温广辉教授等多名国内外知名教授,围绕机器人、控制与自动化相关领域做了主题报告。会议吸引了来自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卡里利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参会,并收到众多投稿。

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本次会议,其中系统科学专业研究生李欣蓉撰写的学术论文《ADRC Controller Design for Autonomous Vehicles Queuing Systems in Zero-trust Environment》荣获最佳学生论文奖,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在机器人、控制与自动化工程系统建模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据悉,机器人、控制与自动化工程国际会议是每年召开一次,旨在促进机器人、控制与自动化工程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为相关研究领域内的专业人士、学者以及研究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在分享科研成果的同时促进和推动国内外学者的合作。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