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宣贯会

2022年04月15日 16:30作者:宋建尊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促进思想观念转变,进一步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南岸校区20212教室召开2022届本科生就业促进宣贯会。参加会议的有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袁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祥林、院长王其林、副书记马在亮、各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未就业学生。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在亮主持。

 

 

 

招就处袁理副处长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随着高校毕业生逐年增加,以及全球经济受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相当严峻。随后,袁副处长介绍了就业的相关政策,提醒同学们要把握好应届生身份,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就业平台,抓住就业机会。同时,也提醒继续“二战”的同学,要从自己的实际出发,多寻找调剂机会,把握春招,尽快上岸。最后,她建议同学们要做好自我定位,多与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交流,从基础做起,逐步提升。

王其林院长分析了当前学院各专业的考研、考公以及就业的情况,并提醒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精准定位,鼓励大家“先就业,后择业”,并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与机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尽早与社会接轨。

 

 

 

王祥林书记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树立就业的主观能动性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一定要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好自身定位。同时也要树立多渠道就业的观点,不断积累自己工作经验,把握求职技巧。

学院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找准自身定位,尽早找到满意的工作,共赴美好明天!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