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们的寒假足迹】学院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2024年02月23日 16:56作者:学工办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21日,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马在亮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张雷、辅导员杨明明先后赴重庆赛海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卫士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2月5日,数统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成赴湖北为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1日的交流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在亮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生规模、专业情况,希望企业能与学院在学生实习、学生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深度合作,真正实现互利双赢。

重庆赛海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胡兴安、副总经理林刚介绍了该公司总体情况,特别就人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在未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

重庆卫士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竟介绍了单位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计划、职业通道、薪酬福利等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2月5日访企交流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成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班专业分布和就业现状希望双方在业务和专业的共通点上开展合作,推动就业。湖北为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指出双方有多个共通点,特别是在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和应用软件开发等方面,希望今后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为校企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深化了校企联系,深入挖掘了就业岗位,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通过此次走访,还收集了用人单位实际的招聘需求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夯实了基础。

 


关闭

返回原图
/